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槓上美國隊?字母哥「哥」這一犯意外引眾怒(影音)

2019/09/08 09:55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二)為了哥哥和美國隊起口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世界盃昨日由美國對戰新科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領軍的希臘,終場美國以69:53大勝希臘。然而在比賽接近尾聲時卻發生小插曲,字母哥的哥哥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mpo在一次追防中似乎下手過重而引起了美國隊的不滿,雙方也因此產生了口角。

事情發生在比賽剩餘1分43秒時,美國以66:53領先,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在抄截後準備灌籃卻被後方追上來的亞德托昆波出手犯規整個人跌出場外,這一犯也引起了美國隊的不滿。

比賽結束後,字母哥為了保護哥哥和美國隊後衛J.布朗(Jaylen Brown)起口角,裁判和教練趕緊上前阻止,「我是對亞德托昆波說了一些話,但他也回敬了我一些話」J.布朗說。

兩隊在賽後並沒有握手致意,美國隊教頭「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特別把美國隊集合留在場上,讓希臘隊先離場避免兩隊在通道中相遇。

整起事件也讓美國球迷相當憤怒,並不是因為大亞德托昆波的犯規,而是因為他並未向對方表達歉意。而巴恩斯也在賽後表示「道歉也只是一時的,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我當時起不來的話,道歉也沒辦法幫助我們度過下一場比賽,幸運的是一切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