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相隔14場終開轟! 再締日本球員新紀錄(影音)

2019/09/08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相隔14場終於再次開轟!最近打擊陷入低潮的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白襪隊首局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第二個打席大谷翔平馬上開轟,他敲出本季第17號的全壘打,是一隻左外野方向的三分彈。

大谷翔平面對白襪投手Dylan Covey投出的96.2英里的二縫線偏高速球,直接轟出左外野方向,這支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106.64英哩,擊球仰角為33度,距離403英呎。

大谷翔平開轟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天前三打席就敲出3支安打,目前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他在第4局敲出一壘安打後還盜上二壘。讓他成為首位日本球員在大聯盟能夠單場5打點,同時還有盜壘紀錄的球員。

記者Sarah Langs在推特上透露有趣的小訊息,那就是大谷在去年的同一天同樣也敲出全壘打,而且同樣是在白襪主場,同樣是在第三局開轟,並且同樣是支三分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