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小熊明星游擊手拇指受傷 回歸時間不明

2019/09/08 10:18

巴耶茲因為滑壘導致拇指出現裂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傳出噩耗,陣中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大拇指因為滑壘時受傷,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他的大拇指出現髮狀裂痕,因此將會進入傷兵名單當中,目前小熊隊尚未宣佈巴耶茲的歸隊時間表,只不過他剩餘球季很有可能會報銷。

巴耶茲在9月1日因為滑上二壘時受傷,至今缺席4場比賽,一開始巴耶茲的X光檢查呈現陰性,預期他也將馬上重返先發打線。不過他在擊球期間持續感到不適,因此球隊也安排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這真的很不幸,Javy是球隊的心臟。」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Wilson Contreras)說。巴耶茲的狀態將待美國時間周一時才會確定,小熊隊將會與徵詢專業意見,討論巴耶茲的手傷狀況。

羅素(Addison Russell)將會頂替巴耶茲的游擊空缺,他能夠補上巴耶茲的防守空缺,但進攻表現卻遠遠不如巴耶茲,本季巴耶茲的打擊三圍來到.281/.316/.532,同時還有29轟,38支二壘安打與85分打點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