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韓版大谷」受注目 張載英:沒想到有那麼多球探

2019/09/08 09:21

張載英。(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本屆U18世界盃開幕以來,日本採訪團就用「韓國版大谷」形容韓國隊張載英,因為他跟大谷翔平一樣是投打「二刀流」好手;張載英受到不少大聯盟球探注目,他則說:「一開始沒想到有那麼多球探。」

「如果說韓國媒體最關注的日本選手是佐佐木朗希,那麼日本媒體最關心的韓國球員就是張載英,他是韓國隊中最有名的選手。」韓媒《SPOTVNEWS》引述日本採訪團的話,報導這位「韓國版大谷」的高人氣。

台灣隊也和張載英交手過,在5日7:2擊敗韓國之戰,張載英就擔任韓國隊先發4棒一壘手,他4打數敲出1安打,也貢獻1分打點。

在今天韓國和澳洲季軍戰之前,張載英在本屆打擊表現26打數敲出7支安打、6分打點,投球方面則分別對中國及美國登板,累計3.1局失3分。

張載英最快球速可飆到154公里,是韓國隊球速最快的投手,他受訪則說一開始沒想到有那麼多球探,在3日對中國登板後才發現,但他告訴自己不要在意球探的目光,做好該做的事。

此外,張載英是現任韓職首爾培證英雄隊總教練張正錫的長子,在預賽時張正錫到場觀戰,也引來韓媒大幅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