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款打球態度!普伊格滾地球不跑壘、對手也傻眼(影音)

2019/09/08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喜愛在球場上搞怪的普伊格(Yasiel Puig)今天又鬧事了,他在面對雙城隊的比賽時,打出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方向的滾地球,想不到他居然直接不跑壘自動走回休息室,此舉也讓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到休息室「巴」了他的頭一下。

普伊格今天第四局面對歐多里齊,擊出一支擊球初速達101.3英里的強勁滾地球,只不過這球直接被歐多里齊守住,普伊格眼看這球不可能形成安打,就直接站在本壘板,右手拿著棒子往一壘一指,轉身就往休息室走去,這個舉動就連歐多里齊也傻眼,他還特別看了一下普伊格後慢慢走向一壘讓普伊格出局。

普伊格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隨後直接走回休息室。(圖片擷取自MLB)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在兩天前才透露,剩下的20場比賽對印地安人隊相當重要,結果今天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不過普伊格在休息室感到相當沮喪,法蘭柯納也沒有特別苛責他,僅是「巴」了他的頭一下,隨後又摸了摸他的頭安慰他。

今天這場雙城隊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雙城隊在第七局靠著強打捕手賈佛(Mitch Garver)的超前三分彈打下4分大局,以5:3擊敗印地安人隊,這也導致印地安人隊目前仍在分區以5.5場落後,印地安人隊想要打季後賽還得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