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7局好投力壓菊池雄星 本季第18勝到手(影音)

2019/09/08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場比賽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太空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再度發威,面對水手隊繳出7局7K僅失1分的好表現,順利幫助球隊以2:1取勝,他也拿下本季第18勝,本季有望再度拿下一座美聯塞揚獎。

韋蘭德好投奪勝。(今日美國)

韋蘭德今天在第三局被隆恩(Shed Long)的安打及高登(Dee Gordon)的三壘安打失掉1分,隨後他馬上回穩,後面的局數僅被敲出2支安打,7局投完僅失1分,賽季防禦率降到2.52,而且今天本季挨了33轟的他沒有再被敲出全壘打。

柏格曼擊出本季第34轟。(美聯社)

水手隊今天的先發菊池雄星表現同樣不俗,他前5局無失分並飆出5K,但在第六局被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一發陽春彈後又被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安後換下場,總計今天菊池雄星主投5局失1分,被打5安,送出5K2BB,本場比賽無關勝敗。

菊池雄星5局失1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