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完成「40-30」壯舉! 9局敲再見安擊敗小熊(影音)

2019/09/08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隊的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天面對小熊隊展現他打跑俱佳的能力,單場狂跑3次盜壘,完成「40轟30盜」的壯舉,並在第九局時敲出再見安打,為球隊拿下勝利。

耶利奇今天單場2打數2安打,選到3次保送上壘,他在第4局敲安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並在第6局選到保送後再次盜壘成功,並幫助球隊跑回追平分,第八局他再次跑出本場比賽第三次盜壘成功,完成賽季「40轟30盜」的壯舉。

耶利奇單場三次盜壘,讓他賽季盜壘數來到30,完成賽季「40轟30盜」的成就。(今日美國)

第九局雙方2:2平手,耶利奇在一壘有跑者時面對小熊隊的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時,一棒將球敲到左外野方向形成深遠安打,一壘上的奧斯汀(Tyler Austin)快馬加鞭跑回來得分,釀酒人就靠著這支再見安打,以3:2向小熊隊說再見。

耶利奇在九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取勝。(美聯社)

大聯盟史上包含耶利奇,僅有10位球員(12度)能夠達成單季40轟30盜的壯舉,耶利奇是自2012年的布朗(Ryan Braun)以來,再次有釀酒人球員完成這項紀錄。接下來耶利奇有望挑戰單季50轟30盜,這個大聯盟史上還沒有人能夠完成這項紀錄,本季耶利奇已經敲出44發全壘打,僅差6支就能完成這項紀錄。

今天小熊隊的先發是達比修有,他延續明星賽後的好手感,主投5局送出7次三振1次保送,僅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

達比修有5局飆7K無失分,勝投遭後援投手敗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