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洛城雙雄! KD點名新球季能大放異彩的是這隊

2019/09/08 12:17

雖然新球季可能面臨報銷,不過杜蘭特昨受訪表示自己很看好隊友們的表現,也點名自己最關注的球隊是獨行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將上季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納入麾下,戰力大幅提升,可說是今夏補強最成功的球隊,而湖人則找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搭檔,力拚重返紫金王朝榮耀,不過今夏轉戰籃網的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受訪時卻認為,新球季的獨行俠才是他最期待能看到能有所作為的球隊。

杜蘭特今夏宣布跳出合約轉戰籃網,但他上季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因傷恐得面臨新球季報銷,但杜蘭特昨在接受美國知名Youtuber「See Hendo」採訪時,表示自己雖然無法上場,但仍相信隊友們一定能夠打出一個精彩的球季。

「對這個新團隊我非常興奮,很顯然,因為受傷的關係,我在球季開始後可能無法上場,但因為這樣你反而能看到許多球員挺身而出,將比賽提昇到完全不同的等級。」杜蘭特說道,「我認為如此一來,每位球員都能進步,尤其是我不在的情況下,我們擁有很棒的教練,很棒的管理層,很棒的球迷們,對這裡的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而當談到自己新球季最期待看到哪支球隊大放異彩,杜蘭特的回答不是被外界看好今夏補強最成功的「洛城雙雄」快艇與湖人,而是補進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獨行俠。

波辛傑斯上季被交易到獨行俠。(資料照,美聯社)

杜蘭特認為,雖然獨行俠重量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季後已高掛球鞋,但球隊卻迎來了一個全新的組合,那就是由波辛傑斯搭配新科新人王東契奇(Luka Doncic)。

「我很期待看到他們兩個在場上的搭配,他們有一些特別的技巧,未來這幾年我一定會好好關注這支球隊(獨行俠)的表現。」杜蘭特說道。

奪下NBA年度最佳新東契奇和波神新球季能擦出什麼火花讓杜蘭特相當奇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