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快艇巨星雷納德 姊姊涉嫌搶劫致死被捕

2019/09/08 13:52

NBA巨星雷納德的35歲親姊姊威廉斯(Kimesha Monae Williams,圖),竟傳出涉嫌搶劫致死被捕。(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巨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季率領多倫多暴龍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本季又以破億美元大約跳槽快艇,但他的35歲親姊姊威廉斯(Kimesha Monae Williams),竟傳出涉嫌搶劫致死被捕。

《福斯新聞》 報導,威廉斯和另一名39歲的女子朵澤(Candace Tai Townsel),8月31日在加州特曼庫拉市附近的印第安賭場Pechanga Resort Casino犯案,她們尾隨一名84歲老婦進入廁所,在搶奪她的錢包時竟猛砸受害者頭顱,老婦遭毆打後搶救4天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老婦被搶的錢包裡有800至1200美元(約新台幣2.5萬至3.7萬元)。當局調查指出,威廉斯過去有暴力行為,如今竟針對一位老弱的女性進行搶劫。

警方已接獲威廉斯家人回覆,確認她就是雷納德的姐姐無誤。在了解其親屬關係後,檢警希望法院不要裁定保釋,因為威廉斯家人相當富裕,多少保釋金都付得出來,若威廉斯被放出來,被害者家屬可能會相當害怕。

威廉斯姨媽伍達德(Denise Woodard)說,她不清楚雷納德在姊姊被捕後,是否有向家人聯繫,不過雷納德與本案顯然沒有任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