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TJ手術後逾一年 巨人奎托下週先發戰海盜

2019/09/08 13:51

奎托下週將先發對戰海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在去年因為動韌帶置換手術導致整季報銷,在經歷了超過一年的復健,終於要在下週對上海盜隊的比賽歸隊先發。

以各式投球時間差,與游走在投手犯規邊緣的動作聞名的奎托,在去年曾因手肘痠痛休息,復出後的狀況也不慎理想,經過醫生診斷後確定得動韌帶置換手術,去年賽季也整季報銷。

在經過超過一整年的復健過程後,奎托預計會在下週對海盜時先發,記者Andrew Baggarly透露,奎托表示現在的自己就像19歲一樣。

33歲的奎托大聯盟生涯一共出賽292場全是先發,累計拿下125勝85敗,目前他與巨人隊還有著至少2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最快要到2022年才能被球隊買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