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賽》直落二解決李文珊 成池鉉封后終結3年冠軍荒

2019/09/08 14:43

南韓一姊成池鉉,今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中,以輕取加拿大李文珊封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界排名12的南韓一姊成池鉉,今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中,以21:11、21:9輕取加拿大李文珊,奪下生涯第4座台北賽冠軍,也是繼2016年韓國羽球大師賽後的首冠。

成池鉉這次在台北公開賽前3輪有2場都和對手纏鬥到第3局才艱辛拿下勝利,準決賽狀況漸入佳境,連兩戰以直落二勝出,也順利收下本季首冠,她說:「前幾場因為太想贏,有點著急,所以失誤比較多,準決賽後心情比較放鬆。」

成池鉉台北公開賽封后。(記者林正堃攝)

成池鉉前次奪冠已經是2016年韓國羽球大師賽,她表示,這段期間自己受到傷勢困擾,狀況一直都不太好,但最近有漸漸好轉。

成池鉉過去曾在2011、2013及2014年拿下台北賽冠軍,今年再度於福地台灣封后,她說:「前幾年拿冠軍時比較年輕,沒想太多,但現在來到生涯的中後段,會更謹慎地去面對比賽。」至於奪冠後要如何慶祝,她說:「我要去逛夜市,吃雞排還有喝珍奶,昨天還有吃了芒果冰。」

加拿大李文珊不敵南韓一姐。(記者林正堃攝)

李文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