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直擊》只有羨慕的份 夢想園區少棒、壘球場超舒適

2019/09/08 15:12

現代夢想園區內的少棒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釜山報導〕這屆U18世界盃在南韓釜山機張郡「現代夢想園區」舉行,園區包括4座成人棒球場(主球場為天然草皮、其他為人工草皮)、1座少棒球場(人工草皮)、1座壘球場(人工草皮)、2座足球場和6座網球場所構成,造價換算台幣約9.5億元。

扣除U18世界盃比賽場地,園區內的少棒球場和壘球場設計簡約,不過球場內相當舒適,今天假日就有親子在少棒球場打球,怡然自得,在台灣完全沒有這樣的場地,看了只有羨慕的份。

有趣的是,現代夢想園區除了主球場有專屬廁所外,第二、三球場都是在球場旁設置流動廁所,常見比賽中球員和球迷一起「爭搶廁所」的奇景;台日大戰5局下羅暐捷擊出關鍵2分打點二壘安打,該局結束他匆匆衝向廁所,與球迷一起解決不便,還好今天台美冠軍戰在主球場進行。

現代夢想園區內的壘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現代夢想園區內壘球場牛棚。(記者羅志朋攝)

現代夢想園區少棒球場外觀。(記者羅志朋攝)

現代夢想園區內的足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現代夢想園區內另一座足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現代夢想園區內有六面網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現代夢想園區第二、三球場旁的流動廁所。(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台美冠軍戰在現代夢想園區主球場進行。(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