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直擊》恢復神速! 冠軍戰台灣怪力男歸隊扛4棒

2019/09/08 16:17

李灝宇歸隊打第四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釜山報導〕U18世界盃台美冠軍戰今天下午5點開打,台灣第4棒「怪力男」李灝宇日前遭南韓投手觸身球砸到近右手腕處,接下來對澳洲、加拿大都因傷不能出賽,不過今天關鍵冠軍戰他歸隊扛4棒、指定打擊。

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經過防護員評估後,李灝宇傷勢沒有太大問題,選手本身也有很大意願想要上場,只是現在仍無法全力丟球,所以擔任指定打擊,二壘守備還是交給林子豪。

李灝宇歸隊打第四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本屆賽事最終戰,周宗志認為,走到最後一步了,希望選手不要把勝負看得太重,打到冠軍戰已經證明有那個實力,就去享受這場比賽。

冠軍戰台灣推出余謙先發,美國先發則是左投戈登(Lucas Gordon),他是台美熱身賽首戰先發投手,台灣教練團分析,戈登球速不算頂快,不過變化球多元,會用多球種擾亂打者。

這屆U18戈登只投過1場,預賽隊日本後援1.2局被敲2安,另有3K、3保送和1觸身球,失5分都是非責失,無關勝敗。

防護員幫李灝宇包紮右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世界盃台灣隊先發打序

棒次 球員 守位

1 何恆佑 一壘手

2 鄭宗哲 游擊手

3 羅暐捷 左外野手

4 李灝宇 指定打擊

5 林子豪 二壘手

6 林辰勳 捕手

7 王順和 三壘手

8 林子崴 右外野手

9 岳政華 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 余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