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靜開球好到嚇一跳 「下次就要拚球速了」

2019/09/08 17:30

郭靜開球。(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K歌之王第二日請來歌手郭靜開球,有別於2015年沒投好,今天漂亮將球直直投進捕手手套,她直呼自己也有嚇到,「下次就要站在投手丘上拚球速了。」

郭靜曾在誠泰Cobras當過啦啦隊,看到現場的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直呼現在隊員的腰跟腿都好細,又很辣,「以前我跳的是競技啦啦隊,每個人都蠻壯的。」

郭靜將在賽後開唱,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在棒球場開唱,很期待能跟球迷互動。聽聞兄弟隊詹子賢很喜歡她,郭靜笑說要邀他上台合唱「雙人枕頭」,「加油,謝謝你喜歡我,喜歡我的表現都會很好!」

中信兄弟今賽前預售票達8000張,並開放上層看台,賽後除了岳東華、高宇杰和王鴻程會唱歌之外,郭靜和壓軸的田馥甄也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