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賽》 總統親自頒獎 周天成不忘跟她傳福音(影音)

2019/09/08 17:37

蔡英文總統頒獎給男單冠軍周天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冠軍戰當中,以21:12、21:13輕取世界排名47南韓好手許侊熙,收下生涯在台北站的第3冠,成為賽史上最多男單冠軍的選手。

周天成今年在台北賽中,有3場比賽都被逼出決勝局後驚險勝出,面對今天從未交手過的許侊熙,小天坦言,已經做好要打3局的準備,但對手心情上顯得比較緊張,沒有很好的發揮。

周天成提到,很多台灣選手在主場打球,心情總是會特別澎湃,自己能沉得住氣,是獲勝關鍵,「我覺得在這方面我進步很多,能夠保持平穩的心情去面對每場比賽。」

周天成今年在國際賽表現大放異彩,先後奪下超級1000的印尼公開賽及超級500泰國公開賽冠軍,如今斬獲本季第3冠,他表示,這場比賽也是為了之後的中國、南韓賽事做準備,算是以賽代訓。他笑說:「雖然有好幾場都是有驚無險,希望能夠把我展現出的毅力,帶給球迷們。」

今天男單冠軍戰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戰,總統蔡英文也特別進場為他加油打氣,周天成表示,贏下這一勝,希望能夠鼓舞大家。至於頒獎時,總統是否和他說了什麼,小天不改幽默的笑說:「是我跟她說『耶穌愛你』,難得總統來,要跟她傳福音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