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余謙好投奪大會MVP 王順和摘最佳三壘手

2019/09/08 22:35

余謙勇奪大會MVP。(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擊敗美國奪下本屆U18世界盃冠軍,閉幕典禮頒發個人獎,台灣小將有2人獲獎,在冠軍戰繳出優質先發奪勝的余謙榮膺大會MVP(最有價值球員),而王順和則獲得最佳三壘手的殊榮。

余謙原是台灣隊守護神,預賽對巴拿馬、西班牙後援總計投3.1局無失分,狂飆8K,拿下兩次救援成功,雖然複賽一場未上,但教練團仍看好他,賦予台美冠軍戰先發重任,余謙也不負眾望,主投6.2局飆7K無失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合計10局無失分,超優質先發內容奪下勝投,賽後獲選大會MVP,他也成為自2010年世青賽(U18世界盃前身)林子偉之後,再度有人捧起MVP獎項。

台灣野手王順和獲選為大會最佳三壘手,他在本屆冠軍戰中敲出關鍵三壘安打,一舉開啟台灣得分攻勢,他也跑回此役的第1分,成為球隊奪冠功臣之一。王順和在本屆大會共累積22打數,敲出8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和2支三壘安打,另有3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64

王順和。(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