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 新北市長侯友宜賀電

2019/09/08 21:21

2019U18世界青棒錦標賽台灣隊奪冠,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發出賀電。(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9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台灣隊以2比1擊敗美國,拿下冠軍,其中有多位來自新北市穀保家商的小將。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時間發出賀電,表達恭賀之意。

台灣隊今天在U18世界盃冠軍戰以2比1驚險擊敗美國,奪下睽違9年的隊史第3冠,侯友宜今天晚間發賀電,請代表隊轉呈選手王彥程,恭喜團隊揚名海外、為國爭光,值得嘉許。

「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專頁同步祝賀,指台灣代表隊有許多來自新北市穀保家商的小將,包括先發投手余謙的好投,加上 林昱珉與陳柏毓聯手封鎖美國強打,拿下U18世青賽史上第3座世界冠軍。

「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私專頁也同步慶賀中華青棒隊奪下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