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中國不敵奈及利亞 奧運門票拱手讓伊朗

2019/09/08 23:38

中國不敵奈及利亞,明年東京奧運亞洲區門票拱手讓給伊朗(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17至32名排位賽,中國地主失誤連連,73:86敗給奈及利亞,明年東京奧運亞洲區門票拱手讓給伊朗,只能改拚明年難度更高的資格賽,爭取僅有4席的東奧席次,中國男籃連9屆角逐奧運紀錄恐將中斷。

本屆最佳名次亞洲隊伍,可直接進軍東奧,坐擁主場優勢的中國隊,預賽錯失「上上籤」,1勝2負已無緣16強,儘管前役77:73險勝南韓,如今卻遭非洲勁旅奈及利亞雙位數壓制,加上另組的伊朗先後擊敗安哥拉、菲律賓,中、伊不但戰績同為2勝3敗,相較得失分後反由伊朗後來居上,成為本屆亞洲排名最佳而出線。

世界盃男籃將產生7支奧運參賽隊伍,包括歐洲2隊、美洲2隊,以及成績最好的亞、非、大洋洲各1隊,外加東道主日本,東奧12席將底定8隊,剩下4個名額則在資格賽產生,連中國媒體都認為,資格賽競爭難度更大,甚至媲美躋身世界盃4強,因此敗部復活的機會更加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