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閃電俠再合體? 魏德:「賽前訓練肯定會看到我」

2019/09/09 10:08

(左起)詹姆斯與魏德下個賽季將會在賽前共同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於上個賽季退休的熱火隊傳奇球星魏德(Dwyane Wade),已經找到他退休後想做的事情之一,那就是和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前一起訓練。

住在洛杉磯郊區的魏德向《洛杉磯時報》透露,他下季計劃會在比賽前與詹姆斯一同進行訓練,不論是在史坦波中心或者是在埃爾塞貢多的訓練中心。「你肯定會在之後看到我出現在那邊。我會在賽前與詹姆斯一起訓練,我只是想要待在那邊並參與其中。」魏德說。

同時魏德也表示,他與所有球員都有著很棒的關係,先前他也與七六人隊的主將西蒙斯(Ben Simmons)以及從湖人隊轉至鵜鶘隊的小將哈特(Josh Hart)一起訓練。

魏德與詹姆斯曾在2010至2014年一同效力邁阿密熱火隊,並一同奪下2座NBA總冠軍,兩人也曾短暫地在2017-18賽季共同效力過騎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