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直擊》英雄將返國 台灣隊長:帶著世界冠軍尊嚴挑戰大聯盟

2019/09/09 10:21

U18台灣隊今將光榮返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釜山報導〕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台灣隊,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1點將搭乘華航CI189班機返台,預計下午1點2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預期會有不少球迷前往迎接這批國家英雄。

台灣隊主戰捕手林辰勳表示,從集訓到大賽開打,他們一路不被看好,甚至還被認為可能預賽就被淘汰,讓球員更有動力打出好成績,最終也證明大家都做到了。

林辰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第4棒「怪力男」李灝宇也說,其實對上部分球隊,都會感受到對手好像沒有覺得台灣隊很厲害,昨天台美冠軍戰,首打席他被保送,後來二、三壘有人他獲得故意四壞保送,「這樣很好,有得到尊重的感覺。」

李灝宇。(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隊長鄭宗哲加盟海盜,這個月即將前往美國佛州報到,他說,「很期待去美國,我以世界冠軍台灣隊長身分,帶著自信過去,滿有尊嚴的,未來希望愈快上大聯盟愈好。」

鄭宗哲(左)、教練鄭志強(中)、余謙(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林政華、林瑞鈞、陳柏毓、岳政華(由左至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隊準備登機。(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陳志杰、林吳晉瑋、陳柏毓、潘文輝、何恆佑、羅暐捷(由左至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李晨薰、林子豪、蔡佳諺(由左至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林昱珉(左)和王彥程(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林子崴(左)與王順和(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教頭周宗志(右)。(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台灣隊今將光榮返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王彥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陳柏毓(左)和潘文輝。(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台灣隊載譽歸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台灣隊載譽歸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台灣隊載譽歸國。(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