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升頭號新秀魯薩多 將成秘魯史上首位大聯盟球員

2019/09/09 12:58

運動家農場頭號新秀左投魯薩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運動家將在對上太空人的系列賽,拉上自家農場頭號新秀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初步規劃將從牛棚出發。

21歲的魯薩多在小聯盟百大新秀中排名18,據外電評價,他擁有優異控球能力,速球均速為90英哩,最快達99英哩,擅長變化球為變速球。原有望擠進開季25人名單,但因左肩受傷而落空,最終起步於高階1A,陸續在3A及亞利桑那聯盟有出賽記錄。總計含9次先發的11場小聯盟登板,43局投球送出57次三振,拿下2勝1敗,防禦率2.51。

運動家本季打出驚奇,現以84勝59敗暫居美聯外卡第2,有望連兩年以外卡之姿挺進季後賽,運動家預計將在40人名單中騰出空間給魯薩多,待他大聯盟初登板後將會成為MLB史上第一個秘魯出生的球員,而在小聯盟以先發居多的他,則會配合球隊安排定位在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