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終場前驚天大誤判 法國立陶宛之戰3裁判遭開除(影音)

2019/09/09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晚立陶宛以75:78敗給法國,3分之差飲恨,無緣晉級世界盃8強,然而FIBA今天承認,比賽終了前3名裁判發生誤判,造成立陶宛喪失追平契機,已確定不會再讓這3名裁判繼續執法剩下的世界盃賽事,但是法國隊這場勝利的結果不會改變。

當時比賽剩下30秒,法國1分領先,立陶宛球員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進行罰球,眼看球就要彈進,法國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又一掌把球拍出去,結果裁判沒有響哨,當時正確的判罰應該是立陶宛加1分,也因此立陶宛的追平機會飛了。

立陶宛總教練Dainius Adomaitis賽後被問到這個判決,非常不滿拍桌道:「有問題的話就去問FIBA,怎麼問我?這根本不是籃球,而是一場笑話。」

法國因為這場勝利而鎖定晉級8強門票,目前8強已有6隊,包括阿根廷、澳洲、法國、波蘭、塞爾維亞和西班牙,今晚美國隊將和同組的巴西、捷克和希臘隊爭奪最後2張門票。

立陶宛主帥(左)不滿抗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