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監督結束12強訪韓行 韓媒好奇他到底關注誰?

2019/09/09 12:35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為了年底12強賽,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繼上月到台灣訪察後,昨也結束在韓國為期6天的情蒐行,他認為這是很有意義的一週,也點名了幾位值得注意的韓國球員。

稻葉上月曾來台觀看4場中職比賽,還在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桃猿的朱育賢、林立、陳禹勳,以及悍將王尉永,是日本隊必須小心的4名台灣選手;在結束訪台行程後,稻葉3日起至昨天在韓國展開情蒐,他表示能夠親眼看到韓國60人名單內的球員,感覺很好,也很有意義。

韓媒《MK SPORTS》就報導了稻葉的一週行程,提到他到底關注哪些韓國球員。稻葉3日首站赴大田觀看起亞虎和韓華鷹之戰,看到了有望在12強擔任韓國主力投手的梁玹種先發,雖然他投6局失5分,但因守備4次失誤,其中僅1分責失分。起亞靠梁玹種和牛棚守成,終場以6:5獲勝。

到了5日三星獅和培證英雄之戰,稻葉則注意到英雄打者李政厚和朴炳鎬,賽後也特別點名兩人是日本隊必須提高警覺的打者;6日樂天和LG之戰,LG投手高祐錫和鄭佑永,則讓稻葉印象深刻,還稱讚:「高佑錫是第二個吳昇桓,鄭佑永則是第二個林昌勇。」

最後則是昨天KT巫師和SK飛龍之戰,稻葉注意到KT的20歲強打少年姜白虎,認為他的打擊能力不但年底12強,就連明年東京奧運,都要特別警戒。這次因為天候不佳,4日和7日在仁川和蠶室的比賽取消,稻葉未能看到韓職10隊比賽,也沒能看到SK強投金廣鉉登板,但他仍覺得很有收穫,更感受到韓國棒球的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