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米粉頭」瓦雷久世界盃證明身手 傳有意再戰NBA

2019/09/09 15:06

巴西中鋒「米粉頭」瓦雷久近日向記者透露,自己有意再戰NB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中鋒「米粉頭」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近日向《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透露,自己有意再戰NBA,但他強調,現階段還是會把心思先投入在世界盃。

瓦雷久在本屆世界盃代表巴西出征,平均上場時間約21分鐘,貢獻9分、6.8籃板及1.5助攻,前4場比賽打完巴西拿3勝,瓦雷久場均效率值高居全隊之冠,證明身手依舊,也燃起重返NBA舞台的念頭。

現年36歲的瓦雷久,在2004年選秀第二輪首位被魔術挑中,透過先簽後換將他交易到騎士,效力長達12個賽季,2015-16賽季遭騎士交易至拓荒者後被裁掉,隨後加盟勇士,離隊後該年度冠軍由騎士獲得,2016-17賽季中又遭勇士裁掉,巧合的是當年冠軍隊伍換成勇士,或許是命運安排,兩年內兩度錯過冠軍。

瓦雷久上次在NBA出賽已是2年前,但他對於重返NBA仍抱有期待,但他表示,現階段不會去多想這些,畢竟眼前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完成,「我先專注在世界盃,盡我所能幫助巴西,試圖帶領球隊取得重大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