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中國男籃表現不理想 姚明:我辜負球迷的期待

2019/09/09 17:25

中國籃球主席姚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籃本屆世界盃成績不盡理想,5戰當中只拿下2勝,昨更以13分之差敗給奈及利亞,將東京奧運亞洲區門票讓給他國,面對網友的連珠砲罵,中國籃球主席姚明賽後相當自責,表示自己辜負了全國球迷的期待,將扛起最大責任。

本屆挾著地主優勢,被分在「天堂之組」的中國,原以為能輕鬆進入第二輪,沒想到首戰告捷後,卻因失誤接連敗給波蘭與委內瑞拉,最後一場也以73:86慘敗奈及利亞,只能將東京奧運亞洲區門票拱手讓給伊朗。

賽後姚明語重心長地表示:「球迷對世界盃的期待很大,但我們沒有達到球迷的預期,我辜負了球迷的期待。不管是沒進16強也好,還是沒有直接拿到奧運參賽資格也罷,但只要還有希望,我們都會盡全力爭取。」

「世界籃壇的水準跟中國越拉越大,我們必須努力地爬,要有堅定的決心走下去。我不會停止改革,也不能半途而廢。既然已經知道世界的格局,就必須朝著更高的水平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