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日本與台灣的不同 總教練周宗志點出關鍵

2019/09/09 18:16

台灣小將勇奪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昨天粉碎美國隊5連霸美夢,勇奪本屆U18世界盃冠軍,睽違9年隊史第3度封王。台灣總教練周宗志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台灣與日本的不同在與台灣很早就習慣木棒,日本在甲子園之後才從鋁棒轉木棒,比起來台灣會比較快適應。

台灣在過去兩屆U18世界盃都在預賽止步,這次終於睽違9年後再度攀上世界頂端,周宗志感觸良多,他表示這次奪冠,投手群貢獻良多,他認為日本打擊技術佳、韓國力量驚人,所幸賽前對戰策略發揮效果,都順利拿下勝利。

周宗志也提到日本與台灣青棒的不同,台灣在平時就在使用木棒,而日本高校野球仍是以鋁棒為主,但U18世界盃則是打木棒,短時間可能讓日本選手難以適應。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