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美國隊塔圖姆復原狀態良好 八強上場機率大增

2019/09/09 20:38

塔圖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次入選美國隊的新星塔圖姆(Jayson Taytum)在對上土耳其的比賽中扭傷了自己的腳踝,開始參加球隊練習,但目前仍無法確定何時歸隊。

塔圖姆目前已經確定無法參與今晚美國對上巴西的比賽,但沒辦法知道若美國順利晉級的話,他能否於星期三的八強賽對決澳洲或法國的比賽中登場,幫助美國前進四強。

塔圖姆受訪時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夠上場比賽,同時做好一切準備回到場上。」最後他也提到他在今天的練習中有不錯的表現,跑動和切入的動作對他來說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塔圖姆在這次世界盃出場了兩場比賽,平均每場能攻下10.5分、7.5籃板和2.5次助攻,是美國隊陣中重要的核心,美國隊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則表示目前無法確定塔圖姆何時能上場,但他星期一練習時的復原狀態良好,成功的激勵了美國隊的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