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733天的等待!義大利前鋒成功終止進球荒

2019/09/09 20:11

伊莫比萊終結733天的國家隊進球荒。(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資格賽進入第6輪賽事,義大利今在客場迎戰芬蘭,藍衣軍團靠著前鋒伊莫比萊(Ciro Immobile)打破國家隊長達733天的進球荒,加上中場大將喬吉尼奧(Jorginho)攻進12碼罰球,終場義大利以2:1險勝芬蘭,成功奪下7連勝。

下半場第56分鐘,義大利邊鋒奇薩(Federico Chiesa)右路傳中,伊莫比萊把握機會,一記頭錘破門,不僅幫助球隊突破平手僵局,同時也打破了自己在國家隊長達733天的進球荒,他上一次進球要回溯到2017年9月5日面對以色列的比賽。

伊莫比萊終結733天的國家隊進球荒。(歐新社)

儘管第70分鐘芬蘭憑藉前鋒普基(Teemu Pukki)的罰球追平比分,但藍衣軍團反擊來的很快,第79分鐘,芬蘭後衛魏塞寧(Sauli Vaisanen)禁區內手球犯規,隨後喬吉尼奧操刀12碼命中,最終義大利以1球之差險勝芬蘭。

藍衣軍團贏球後,目前以6勝0敗高居J組榜首,芬蘭則以4勝2敗排在第二位。義大利下一戰將在10月13號迎戰希臘,力拚拿下各項賽事8連勝。

芬蘭前鋒普基12碼破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