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直擊》挑眉、外野美技、領先11分盜本壘 羅暐捷充滿驚奇

2019/09/09 18:24

羅暐捷。(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U18世界盃冠軍台灣英雄今天載譽歸國,台美冠軍戰先發左外野手羅暐捷兩次「神守備」,沒收美國兩支長打,絕對是奪冠功臣,也讓人見識到守備的重要性;這屆U18日本就因內野守備「誤」事,先後不敵台灣、南韓。

羅暐捷多半擔任捕手,他表示,是這次進U18集訓才密集練習外野守備,平常也會跟岳政華請教如何守外野,相較之下,對自己打擊比較有信心,不過羅暐捷依然演出兩次美技守備,就連美國教頭萊格特都盛讚羅暐捷這兩個守備很關鍵。羅暐捷表示,很想贏球,盡自己所能幫助球隊。

羅暐捷本週四像統一獅報到,他表示,有跟岳政華講,看誰先上一軍,至於未來蹲捕還是守外野,就看教練團安排。

羅暐捷這屆U18堪稱驚奇之旅,先是對西班牙之役擔任先發捕手,戰況激烈之際,他蹲捕接界外球未成,結果對攝影鏡頭挑眉,而有「挑眉哥」的封號;對日本關鍵比賽不但敲出2分打點致勝安打,也有外野守備美技。

六強複賽對澳洲之戰也很妙,台灣隊已領先11分,羅暐捷竟然還盜本壘,惹得澳洲全隊很不爽,想用觸身球報復;台美冠軍戰不但兩次精采守備,還敲安打,打回全隊第2分,各方面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