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字母哥關鍵時刻5犯畢業 希臘擊敗捷克卻遭淘汰

2019/09/09 19:34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此役上陣23分鐘,攻下12分、9籃板和4助攻,但卻在關鍵時刻犯滿畢業,讓希臘頓失依靠。(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16強賽最終日,希臘84:77擊敗捷克,但賽後全隊卻壟罩在低氣壓。因為此戰希臘不但要贏,還要贏12分以上,才有機會晉級,但最後事與願違。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此役上陣23分鐘,攻下12分、9籃板和4助攻,但末節5犯離場,導致希臘頓失依靠,直到比賽結束都沒能將比數拉開,最終雖以7分勝出,但仍遭到淘汰。

捷克暌違37年重返世界盃賽,就成為超級黑馬,陣中僅有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是NBA球員,仍靠著團隊戰力,與列強抗衡,此戰吞敗後,戰績3勝2敗,但淨勝分領先巴西、希臘,晉級希望濃厚。

史托倫斯基(左)是捷克陣中唯一的NBA球員。(法新社)

稍晚美國將出戰巴西,4戰全勝的衛冕軍率先拿到門票,巴西要搶搭8強末班車,必須擊敗美國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