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連兩戰讓對手得不到55分 波總透露美國隊防守祕訣

2019/09/09 21:25

總教練帕波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世界盃美國男籃隊遭遇大咖退隊潮,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哈登(James Harden)宣布不打後,多位明星球員也陸陸續續退出,星度大幅減低,雖然戰力下修,仍有與他隊抗衡的實力,目前仍未嘗敗績,近兩戰甚至總共只讓對手得到98分,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透露美國隊滴水不漏的防守祕訣。

本屆美國夢幻隊徵召不順,與最初公布的大名單相比,共有18位球員因傷或個人因素退賽,包括哈登、雷納德和A.戴維斯等球星,被評為是近年「星度」最低的夢幻隊。

今年美國隊被評為是近年「星度」最低的夢幻隊。(美聯社)

雖然缺少超級巨星、進攻表現也不夠穩定,但美國隊迄今所有比賽不僅仍維持不敗之姿,4場比賽對手的命中率更只有36%,近兩場對上日本、希臘的比賽,分別只讓對手拿下45、53分,合計失分僅98分,這也是自1988年漢城(今首爾)奧運之後,夢幻隊失分最少的連續兩戰。

而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日前在接受《美聯社》記者Tim Reynolds採訪,當他被問到為何球隊能在防守上繳出那麼出色的成績時,帕波維奇幽默地表示,「我只有跟他們說,要是他們防守沒有做到這樣程度的話,回去他們NBA的合約就會馬上作廢。」

總教練帕波維奇搞笑透露美國隊滴水不漏的防守祕訣。(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