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明主場戰尼泊爾 力拚世足資格賽第二輪首勝

2019/09/09 20:32

台灣男足明將在主場迎戰尼泊爾。(取自足協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台灣男足將在明天晚上7點10分於主場台北田徑場迎戰尼泊爾,台灣隊總教練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今天公布出賽名單,期盼選手們能搶下勝利,取得歷史性的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首勝。

尼泊爾的世界盃資格賽首戰出師不利,在科威特客場以0:7慘遭痛擊,休息不足5天的狀態下又要飛行超過12小時來到台北進行第二場賽事,對於尼泊爾選手會是相當嚴峻的考驗。相較之下,台灣隊主力邊路陳浩瑋上一場雖然傷退,但傷勢已無大礙可正常出賽,對於急需陳浩瑋邊路破壞力的台灣隊是一大利多。同時因為賽程變動,台灣隊取得難得的主場二連戰優勢,在自家主場以逸待勞等待尼泊爾來台比賽,體能調整上已經佔有先機。

在官方賽前記者會上,尼泊爾總教練 Johan Kalin 表示:「尼泊爾的賽程比較密集,調整上也相對比較不容易,但我們也做了充分的準備,希望可以複製6月在高雄的表現。飛到台灣花了3天,我們只能做慢跑跟基本的恢復,但這就是比賽,我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安排。」

台灣隊總教練蘭卡斯特表示:「他相信球員在這幾天已經完全的恢復狀態,心態上球員也已經準備好了。針對前一場的比賽和尼泊爾的近幾場賽事也已經分析完成,希望能夠在明天的比賽拿出不同的東西。」

對於明天將迎戰尼泊爾,隊長陳柏良說:「希望明天能夠拿出訓練的內容,相信明天的比賽我們會有很多機會,我們希望能夠把握住這些機會並帶回這重要的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