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出怪聲拒絕升一軍 阪神洋砲遭解約

2019/09/09 21:05

索拉提。(取自阪神官方粉絲團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洋砲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日前以「沒有幹勁」為理由,拒絕球團將他升上一軍,引發軒然大波,阪神今天也宣布與他解約。

擁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索拉提,生涯在大聯盟累積75轟,今年7月加盟阪神,初來乍到繳出好成績,前5戰就繳出2成73打擊率、3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的成績,一度讓球團看到希望,不過才過一個月就陷入低潮,單月打擊率僅1成49,敲出1支全壘打,而阪神也決定將他下放二軍調整。

阪神原預定9月初將要升上索拉提,他人也來到了廣島球場與球團會合,但卻以「提不起幹勁」為由,拒絕登錄一軍,讓球團完全看傻眼,球團副社長兼本部長谷本修對此大怒,球團今天宣布與他解約返鄉。

索拉提加盟阪神後,在一軍出賽20場,只留下4轟、9打點和1成88的慘澹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