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奇兵傷退 洋基教頭透露未來野手備案

2019/09/09 22:05

塔克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雖然以10:5擊敗紅襪,但他們損失了今年打出驚奇表現的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這讓洋基原本人才濟濟的外野反而變得有些人手不足。

塔克曼會回到紐約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同時洋基左外野手的位置將交由梅賓(Cameron Maybin)來鎮守,但梅賓才剛剛從左手肘的傷勢中復原,今天是他自8月28日後再度站上打擊區,最終他繳出2支1的成績。

塔克曼在賽後表示,這個時候出現這樣的傷勢讓人非常沮喪,同時他會盡一切的努力復原,希望能早日歸隊。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在塔克曼養傷的這段期間,左外野的位置將由梅賓擔任,同時佛雷瑟(Clint Fraizer)也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受到重用。

洋基原本擁有非常多優秀的外野手,但在希克斯(Aaron Hicks)、塔克曼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陸續進入傷兵名單後,洋基的外野深度成為了他們剩餘賽事和季後賽的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