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慘寫近4屆最爛成績 日本隊回家還掃到「颱風尾」

2019/09/09 22:52

甲子園明星隊在本屆U18世界盃僅獲得第5名。(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甲子園明星隊組成的日本國家隊,在本屆U18世界盃棒球賽表現不如預期,僅獲得第5名的成績,是日本隊自2013年以來首度無緣前3名,沒想到更慘的是預訂早上11點就要返國的日本武士們,回家還遇上颱風攪局全隊被迫滯留機場,此趟韓國行真是禍不單行。

更慘的是日本關東地區今受到15號颱風「法西」侵襲,造成成田機場聯外交通中斷,一度有近7000名旅客滯留機場動彈不得,上午11點就到達南韓機場的日本隊,原訂要搭乘下午2時過後的航班回國,沒想到飛機到下午5時還在成田機場未起飛,代表隊成員只能繼續在釜山金海國際機場等待。

而日本隊預賽以4勝1敗的成績晉級,唯一1敗就是因為大雨攪局,1:3裁定輸給台灣隊,今在遇到這樣有家歸不得的慘況,也讓隨隊的日本高校野球連盟(高野連)事務局長竹中雅彥哭笑不得地說:「對上颱風真的就贏不了。」

颱風侵日影響返家路,強投奧川恭伸和其他日本代表隊員滯留在釜山金海機場。(圖片取自體育報知)

本屆U18世界盃日本代表隊星光熠熠,由「怪物高中生」佐佐木朗希領軍,又有奧川恭伸、西純矢等王牌投手坐鎮,原被看好是本屆奪冠大熱門,不過佐佐木和奧川賽前都傳出身體有狀況,預賽都未登板,而日本復賽先遭南韓逆轉吞敗,隨後又爆冷輸給澳洲,不但無緣冠軍戰,連季軍戰都不了,最後複賽2勝3負僅以5名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