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大戰最終回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10 06:43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本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7點美聯龍頭洋基續戰紅襪,洋基由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掛帥先發迎戰紅襪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派克斯頓最近7次先發都拿勝投,將挑戰先發8連勝。另外,早上10點印地安人作客天使,旅美選手張育成有望與大谷翔平同場較勁。

日職方面,日本火腿作客羅德,「大王」王柏融近況低迷,連續12個打數未能擊出安打,本季對戰羅德打擊率更僅有1成28,王柏融能否一掃低迷狀態打出安打,備受球迷關注。

中職下半季戰況愈演愈烈,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兩隊上演「土洋大對決」,悍將由江國豪先發挑戰中職首勝,統一則是羅里奇主投。悍將距離龍頭中信兄弟僅半場勝差,有機會一舉登頂。

世界盃籃球賽來到8強賽事,晚間19:00塞爾維亞對戰阿根廷,塞爾維亞本屆賽事被看好為奪冠大熱門,對上未嘗敗績的阿根廷勢必精彩可期。晚間21:00「無敵艦隊」西班牙對陣波蘭,西班牙陣中雖有NBA球員助陣,但波蘭在各項數據與西班牙只有些微之差,想必也是場硬仗。

MLB

07:00 洋基@紅襪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10:00 印地安人@天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火腿@羅德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ELEVENSPORTS2

世界盃籃球賽

19:00塞爾維亞@阿根廷

21:00西班牙@波蘭

轉播單位: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