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張育成大聯盟首轟出爐! 猛敲右外野三分砲(影音)

2019/09/10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作客天使展開三連戰,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繳出7局只失1分的好投,加上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與張育成分別開轟的火力支援下,終場就以6:2擊退對手,目前只落後給外卡第二名的運動家0.5場勝差。

第八局

八局下,天使「二刀流」菜鳥沃許(Jared Walsh)也敲出個人大聯盟首轟,天使追成2:6。

沃許也敲出個人生涯首轟。(今日美國)

八局上,張育成在兩出局後再次上場打擊,他在兩好三壞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六局

六局上,張育成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面對天使第三位中繼投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他逮中一顆紅中94英哩速球轟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分砲,成為史上第四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選手,印地安人形成6:1領先。

第四局

四局上,張育成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他發揮選球眼、屢屢將球破壞球界外,最後獲得保送上壘,印地安人攻佔一二壘,但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內野飛球遭接殺,印地安人還是2分領先

第二局

二局下,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天使打破鴨蛋、追成1:3。

普侯斯開轟。(美聯社)

二局上,雷耶斯(Franmil Reyes) 獲保送,下一棒奇普尼斯Jason Kipnis)轟出中外野方向兩分砲,印地安人3:0領先。下一棒培瑞茲(Roberto Perez)敲安上壘,接著張育成上場打擊,2好1壞後天使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投出一顆偏離好球帶的外角曲球,張育成沒有揮棒,遭主審拉弓箭判三振。

奇普尼斯敲出兩分砲。(今日美國)

第一局

一局下,一出局後佛列契(David Fletcher)安打上壘,大谷翔平上場打擊,他敲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到張育成接殺。

一局上,林多(Francisco Lindor)選到保送、莫卡多(Oscar Mercado) 安打攻占一二壘,一出局後普伊格(Yasiel Puig)適時安打將壘上跑者送回,印地安人先馳得點1:0領先。

賽前報導

張育成昨役3打數吞下2K,打擊率下降到0.211,今擔任先發第九棒守三壘,印地安人隊派出畢伯(Shane Bieber)先發,對決天使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

印地安人先發打線

1. 林多(Francisco Lindor)  SS

2. 莫卡多(Oscar Mercado)  CF

3. 山塔納(Carlos Santana)  1B

4. 普伊格(Yasiel Puig)  RF

5. 盧普洛(Jordan Luplow)  LF

6. 雷耶斯(Franmil Reyes)  DH

7. 奇普尼斯Jason Kipnis) 2B

8. 培瑞茲(Roberto Perez)  C

9. 張育成 3B

先發投手:Shane Bieb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