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槍擊案後回波士頓開球 老爹感性致詞場面動人(影音)

2019/09/10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為洋基與紅襪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紅襪在賽前邀請了傳奇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回來開球,他也特別在開球後感性致詞,謝謝所有人在槍擊案後對他的關心與愛護,場面令人動容。

今天是歐提茲6月初在家鄉多明尼加發生槍擊意外後首次的公開亮相,當時事發後紅襪隊也安排了專機將他送回麻州治療,日前他在動了三次手術後出院,據了解術後狀況良好、正在等待完全康復。

在綠色怪物滿場球迷的歡呼、以及兩隊球員的掌聲中,老爹緩緩從休息區走向投手丘,把球投進老隊友紅襪捕手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的手套。

隨後老爹也感性發言表示,要感謝上帝讓自己這個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在一起、感謝紅襪這個家庭一直以來對他的愛護與支持,謝謝球迷這陣子幫他祈禱能度過難關,最後他也謝謝紅襪所有隊友們、以及洋基隊球員,包括他的多年好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等人,最後老爹在全場球迷歡呼下退場,並坐在靠近休息區的場邊位置觀賞本季最後一場基襪大戰。

老爹歐提茲受邀回芬威球場開球。(美聯社)

老爹在歡呼聲進場。(法新社)

老爹將球投出。(法新社)

老爹開球完後在場邊觀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