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爽跟明星捕手搭配 「雷神」暴怒槓上總教練

2019/09/10 09:39

雷神因搭檔捕手對球團發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正在衝刺季後賽,但卻傳出球隊內部有狀況,美媒報導「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不想跟明星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搭配,與總教練和總管起衝突,但總教練堅決不讓步。

《紐約郵報》指出,昨天擔任先發的雷神,發現是由拉莫斯蹲捕後勃然大怒,與總教練和總管激烈對峙,但球團高層並沒有讓步,拉莫斯打滿全場貢獻4支3有3打點,而先發的雷神只投5局就退場,送出5K但丟4分皆為責失,最終無關勝敗。

大聯盟官網指出,雷神與替補捕手尼多(Tomas Nido)、李維拉(Rene Rivera)搭配,確實比較能有效率地贏球,11場先發共73局的防禦率為2.22,但與拉莫斯搭檔的15場先發,92局投球的防禦率為5.09。

ESPN則以打擊表現,說明大都會在進攻端的考量,拿過國聯銀棒獎的拉莫斯,本季表現開低走高,讓球隊更加倚重拉莫斯,下半季打擊率有3成42水準,本季出賽126場打擊率2成98,貢獻14轟71打點,而尼多和李維拉兩位替補捕手,2成打擊率和個位數全壘打成績,火力都不及拉莫斯。

大都會希望倚重拉莫斯的火力。(資料照,歐新社)

大都會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強調,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開心,而且在這個時間點上,贏球才是重點、而不是讓誰開心,「我已經跟Syndergaard說了,名單上會有不同的捕手蹲捕,而他也知道當先發名單貼出來,他就是上場去比賽。」

大都會教練卡拉威也說,選擇捕手時確實有把雷神考慮進去,但他們也想盡可能把拉莫斯排進打線,對於這次球員不滿調度,總教練也強硬表明立場:「我不擔心他們的喜好是什麼,我們知道的就是,我們把名單排出來,然後他們上場比賽。」

大都會教練卡拉威強調,球隊現在正在努力打進季後賽,其他的都被擺到一旁,「我們會在任何時候,都繼續把最好的球員放在場上,我們每一位上場的球員,都會盡他們所能去競爭,只為球隊操心。」而關鍵人物雷神今天賽前並未受訪。

總教練強調球員就是得聽從調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