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就拿首輪籤來換? 灰熊不打算買斷伊古達拉

2019/09/10 10:49

伊古達拉可能迎接職涯最後一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3冠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可能迎接生涯最後一季,最新消息指出,新東家灰熊目前不打算買斷伊古達拉合約,希望他按時報到季前訓練營。

今年35歲的伊古達拉,已是聯盟15年沙場老將,在勇士拿了3枚冠軍戒,曾獲選總冠軍賽MVP,上季後因為勇士要騰出薪資空間,吸收新血羅素(D'Angelo Russell)的頂薪合約,現有合約只剩1年的伊古達拉,被交易到灰熊。

當時外界普遍認為,重建中的灰熊會釋出伊古達拉,讓他自由與其他球隊簽約。多家美媒報導,快艇、湖人和火箭等強隊,都有意願延攬伊古達拉。然而《The Athletic》Shams Charania最新消息指出,灰熊現階段無意買斷伊古達拉的合約,希望他在季前訓練營正常報到。

Shams Charania表示,伊古達拉很可能是最後1年打球,灰熊此舉可能讓伊古達拉無法在心儀球隊結束職涯。《CBS SPORTS》分析,伊古達拉顯然不會想留在重建中、以年輕球員為核心的灰熊,但灰熊也肯定不會想白白送走伊古達拉,就看雙方誰先讓步。

《紐約時報》透露,除非有球隊願意拿首輪籤來換,否則灰熊打算留下伊古達拉。另一方面,由於伊古達拉已經在季後被交易過1次,就算灰熊買斷伊古達拉的合約,受限於聯盟規章,伊古達拉最快要在美國時間12月15日,才能為新東家出賽。

灰熊目前不打算買斷伊古達拉的合約。(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