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傳來壞消息!外野驚奇賽季恐提前報銷

2019/09/10 08:41

塔克曼昨因傷提前退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深受傷兵問題所苦,今確定再損失一名大將,本季表現突飛猛進的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確定因左小腿二級拉傷必須缺陣6至8週,剩餘賽季可能報銷。

塔克曼昨役先在4局上開轟,但該局下半在接紅襪隊霍特(Brock Holt)擊出的安打球後,左腳就感到不適,據他形容「感覺被踢了一腳一樣。」隨後他在進行檢查後,確定是左小腿二級拉傷,不僅無法在球季結束後歸隊,可能也趕不上季後賽開打。

今年初從洛磯被交易而來後,塔克曼在87場的出賽裡繳出打擊三圍.277/.361/.504、13轟的表現,攻擊指數是水準之上的.865,在洋基多位外野傷兵缺陣之下,意外打出驚奇成績。

在塔克曼受傷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透露外野布局,他的位置目前將由梅賓(Cameron Maybin)頂替,此外剛從小聯盟歸隊的佛雷澤(Clint Frazier)、內野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與瓦雷拉(Breyvic Valera)都會是必要時候的替補人選。

布恩也表示,陣中強打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目前持續在洋基於坦帕的基地進行模擬練習,有望最快在下週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