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資格賽》德布勞內1球3助攻太狂! 比利時4球痛宰蘇格蘭

2019/09/10 09:26

德布勞內全場3助攻,外加1進球,率領比利時大勝蘇格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資格賽I組賽事,由「歐洲紅魔」比利時作客蘇格蘭,比利時靠著曼城中場大將德布萊內(Kevin De Bruyne)穿針引線,全場送出助攻「帽子戲法」,外加1顆入球進帳,終場比利時以4:0擊潰蘇格蘭,目前小組賽6戰全勝暫居龍頭。

比賽剛開賽第9分鐘,比利時發動一次快速反擊,德布勞內在左路帶球,將球橫傳給右路切中的盧卡庫(Romelu Lukaku),這位今夏剛從曼聯轉隊至國際米蘭的前鋒輕鬆將球給推射入網,替比利時先馳得點。

比賽第24分鐘,德布勞內再度送出好球,這位28歲明星球員於右路禁區外側一腳傳至禁區門前,現效力J1聯盟神戶勝利船的後衛維爾馬輪(Thomas Vermaelen)在門前將球補進,幫助比利時取得兩球領先。

比賽第32分鐘,又是德布勞內的表現!他利用角球機會將球準確送到隊友的位置,熱刺的中後衛阿爾德韋雷爾德(Toby Alderweireld)直接頭錘破門得手,幫助比利時半場就取得3:0大幅領先,而德布勞內也在上半場就完成3次助攻的成就。

德布勞內除了助攻還會進球!比賽終了前,下半場第82分鐘,他再補上一顆進球,幫助比利時鎖定勝局,即便陣中王牌前鋒阿扎爾(Eden Hazard)未能出賽,但靠著德布勞內整場神猛的表現,率領歐洲紅魔最終以4:0戰勝蘇格蘭穩居分組龍頭寶座,FIFA世界排名依舊保持第一。

目前歐國盃資格賽I組6支球隊全數已賽6場,比利時6戰全勝積分18分排第一,俄羅斯15分居次,接著三四名是塞普勒斯和哈薩克的7分,蘇格蘭僅6分排在第5,墊底的聖馬利諾6戰全敗,積分尚未開胡。

盧卡庫本場攻進1球1助攻,也是比利時的致勝功臣之一。(歐新社)

阿爾德韋雷爾德頭在半場前錘破門成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