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瓦瑞茲破菜鳥紀錄 太空人前2局6轟史無前例(影音)

2019/09/10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天以21:1血洗水手,今天換拿運動家開刀,前2局狂掃6轟為大聯盟史上首見,美聯新人王熱門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雙響,締造隊史菜鳥開轟新紀錄,太空人以15:0完封運動家,單場7轟平隊史最佳,兩戰合轟36分則寫隊史新猷。

在最熟悉的美麗果球場,今天的客人換成運動家,太空人繼續開轟熱情款待,首局柏格曼(Alex Bregman)三分砲起頭,艾瓦瑞茲背靠背開轟,締造隊史菜鳥紀錄,下一局追加一轟,單場雙響將紀錄堆高到24轟,而太空人也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在前2局就敲6轟的球隊。

太空人前2局扛6轟,大聯盟史上首見。(法新社)

艾瓦瑞茲雙響寫隊史紀錄。(法新社)

太空人2局打完已經11:0海放運動家,大聯盟推特疾呼「他們昨天得了21分,今天接著繼續打」,適逢美式足球季開打,應景笑說太空人在今晚的「美式足球賽」早早就大幅領先。太空人全場敲出7轟平隊史最佳、相隔19年再達陣,多位球員都持續締造生涯單季開轟新高。

今天全場6支4、猛敲6分打點的艾瓦瑞茲,單場雙響讓菜鳥年全壘打數來到第24支,締造隊史新紀錄,超越原紀錄保持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22轟,柯瑞亞在2015年轟破隊史菜鳥單季紀錄,該年勇奪美聯新人王。而再度「很無聊」的太空人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6局無失分,摘本季第15勝。

太空人單場7轟平隊史紀錄。(美聯社)

葛蘭基獲本季第15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