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腳要快!世界12強棒球賽門票今天中午開賣

2019/09/10 10:08

手腳要快!世界12強棒球賽門票9/10中午開賣。(運動局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2019年第2屆世界12強錦標賽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台灣(台中、桃園)舉行,台中市運動局指出,其中B組賽事將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預計有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及我國4支隊伍一同較勁,賽事門票訂9月10日中午12時正式開賣,以往開賣不久均被秒殺,球迷搶票手腳要快。

運動局指出,世界棒壘總會(WBSC)為打造更精緻、更精采、更多元的比賽平台,比照奧運、亞運及世界經典賽,自2015年起規劃世界級大賽「PREMIER 12」舉辦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2019年第2屆世界12強錦標賽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台灣(台中、桃園)舉行。

運動局說明,此次參賽國家將由去年年終「世界棒壘球聯盟棒球世界排名(WBSC Baseball World Rankings)」前12的國家獲得參賽資格,包括墨西哥、美國、荷蘭、多明尼加、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韓國、古巴、澳洲、加拿大及台灣。

比賽共分為A、B、C三組,B組賽事將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預計有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及我國四支隊伍一同較勁;日本隊將派出全明星隊與賽,以吸引眾多日本球迷來台觀賽,賽事精采可期。

運動局表示,門票將在9月10日中午12時正式開賣,想要搶購門票的球迷請注意,門票將在全家超商售票通路開賣,開放每場次購買時間為至該場前一天的23:59截止;現場購票則為2小時前開放,數量視實際剩餘情況而定。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多年來推廣棒球運動不遺餘力,將藉由賽事機會,全力向世界行銷台中市,期望繼2015年第1屆世界棒球12強賽後,2019年再次帶起台中棒球運動旋風,歡迎全台灣和海內外所有球迷到台中體驗棒球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