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MVP字母哥領軍 希臘被拒於8強外不滿抗議

2019/09/10 10:52

亞德托昆波提前五犯離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16強最後一天,「希臘怪物」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晚在第四節提前犯滿畢業,希臘隊雖然最後還是以84:77贏了捷克,但淨勝分不夠多,仍被拒於八強門外,希臘方面對執法裁判不滿,賽後提出抗議。

亞德托昆波貴為今年NBA的年度MVP,領軍的希臘賽前還被看好為可衝擊衛冕冠軍美國的勁旅,昨晚對上捷克一役,希臘要贏12分以上才能夠晉級八強,第四節最後5分鐘,希臘已經領先到10分,亞德托昆波卻在此時被吹5犯畢業,最後個人拿下12分、9籃板,希臘最後只贏了7分,由美國和捷克拿下最後2張八強門票

希臘隊為此感到震怒,教頭Thanasis Skourtopoulos表示:「亞德托昆波沒有得到他應該有的尊重,他被吹的第二、三、五次犯規都不能在這種球員上出現。」希臘隊方面要求FIBA對執法的三名裁判進行處分,希望他們接下來不再吹判剩餘世界盃賽事。

亞德托昆波是史上首位頂著NBA年度MVP頭銜參加世錦賽的球員,過去僅有3人曾經參加過奧運會,分別是1992年的麥可喬丹、2008年的Kobe、2012年的詹姆斯,這3人都代表美國隊,該年都抱走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