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近況超級火燙 近11場比賽勇奪10勝(影音)

2019/09/10 11:3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推派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掛帥先發,作客面對費城人,這名右投今主投7局僅被敲3安失1分,另還送出7張老K,再加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的首局首打席開轟,以及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三分砲助拳,終場勇士以7:2擊敗費城人。

佛提紐維奇今投7局失1分,收下本季第6勝。(美聯社)

1局上半,首名上場的打者阿庫尼亞瞄準內角偏高的速球出棒,打成中左外野方向的首局首打席紅不讓,幫助勇士先馳得點,接著再靠著喬伊斯(Matt Joyce)的雙殺打擠回1分,勇士取得2:0領先。

2局上半勇士的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和國聯打點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分別各敲出1支1分打點的安打,勇士再將比分拉開至4分差。直到5局下半費城人才因迪克森(Corey Dickerson)陽春砲開胡。

迪克森本場貢獻一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比賽到了7局上半,前美聯MVP唐納森推打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分砲,一棒將比賽定了調,即便9局下半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用一發陽春彈帶起反攻氣勢,但費城人後續無力,最終以2:7敗給分區龍頭勇士。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費城人今推派王牌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先發,主投6局被敲6安失4分,苦吞本季第5敗,被勇士佛提紐維奇的7局失1分好投給比下去,佛提紐維奇則收下本季第6勝。

勇士近況超級火燙,近11場比賽勇奪10勝,目前戰績90勝55敗,依舊穩穩佔據國聯東區龍頭寶座。費城人在中止2連勝後,目前戰績74勝69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3。

唐納森敲出關鍵拉開比分的三分砲。(法新社)

諾拉主投6局失4分苦吞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