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風水輪流轉!洋基今完封紅襪 親手終結世仇美東三連霸

2019/09/10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紅襪今展開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條紋軍靠著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繳出好投、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厄謝拉(Gio Urshela)開轟助威下,終場以5:0封鎖世仇,不僅系列賽取得3勝1負優勢,更讓紅襪在美東王位競逐中正式被淘汰,目前僅能靠外卡晉級,今年進軍季後賽機會微乎其微。

派克斯頓繳出無失分好投、順利拿下13勝。(法新社)

雙方在前4局形成投手戰,第5局洋基第9棒捕手羅邁率先敲出陽春砲、助洋基先馳得點。7局洋基趁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退場後再次開啟攻勢,厄謝拉先敲出左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接著羅邁、拉梅修(DJ LeMahieu)連續安打再得1分,拉梅修靠著賈吉(Aaron Judge)安打上到三壘後,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高飛犧牲打將他送回,此局洋基攻下3分奠定勝基。

捕手羅麥開轟。(法新社)

厄謝拉本季第19轟出爐。(法新社)

派克斯頓先發6.2局僅被敲4安、送出7K,順利收下本季第13勝,今年他對紅襪相當有壓制力,全季3勝1負,防禦率僅3.38。

紅襪羅德里奎茲其實表現亦不遜色,6局送出9K,僅被轟出一發陽春砲、失1分,可惜隊友火力遭封鎖、無法獲得得分之援,吞下本季第6敗。不過目前以17勝暫居紅襪勝投王的他,本季還剩3場先發,有望挑戰個人首度的20勝里程碑。

紅襪在此役輸球後,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給洋基18.5場勝差,也確定中斷連續三年的美東霸主之位,在外卡則是落後給第二名的運動家8場勝差,雖未完全淘汰,但已希望渺茫。

羅德里奎茲還有機會挑戰20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