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資格賽》「坦克大軍」揮別被逆轉低潮 客勝北愛爾蘭登分組龍頭

2019/09/10 12:43

德國以2:0戰勝北愛爾蘭,逆勢搶佔分組龍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資格賽C組賽事,德國作客暫居分組龍頭的北愛爾蘭,「坦克大軍」揮別前一場於主場被荷蘭以4:2逆轉,本場靠著全場高達74.5%的控球時間,以及下半場攻進兩球的表現下,終場德國以2:0 擊敗北愛爾蘭,兩隊皆已賽5場且積分皆為12分,比較淨勝球德國佔優而爬升至小組首位。

下半場比賽第48分鐘,效力萊比錫紅牛的左邊衛哈斯登柏格(Marcel Halstenberg),在禁區內因對手解圍球將球踢到他腳邊,哈斯登柏格未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破網,這顆5星級的美技進球幫助德國先馳得點。

哈斯登柏格以一記精采的凌空抽射,幫助德國先馳得點。(路透社)

傷停捕時第92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接獲替補上陣的隊友哈費爾茲(Kai Havertz)的妙傳,於門前右側小角度射門得手,幫德國賺進保險分,最終坦克大軍以2:0擊敗北愛爾蘭收下3分積分。

效力拜仁的年輕邊鋒格納布里,於92分鐘的進球幫助德國添上保險分。(法新社)

另外同個分組的強敵荷蘭繼上一場以4:2擊敗德國後,又再度攻進4球以4:0輕取實力相差一截的愛沙尼亞,其中前鋒巴貝爾(Ryan Babel)「梅開二度」,以及德佩(Memphis Depay)貢獻1球2助攻的表現最佳,「橘子軍團」已賽4場,積分來到9分暫居分組第3,落後德國及北愛爾蘭。

巴貝爾(圖中)面對愛沙尼亞單場獨進2球,幫助荷蘭以4:0獲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