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從防守做起 A.戴維斯要搶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19/09/10 14:54

A.戴維斯劍指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降臨湖人,下季將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合體爭冠,A.戴維斯感謝詹姆斯全力相助,喊話要以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為目標,並且要跟詹皇一起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

《Yahoo Sports》報導,聯盟消息透露,在成功找來AD加盟後,詹姆斯親自跟球隊高層深談,極力堅持讓AD成為球隊進攻焦點,將滿35歲但仍維持巔峰表現、生涯至今都是球隊老大的詹姆斯,樂意退居輔助角色,全力協助AD展開職涯新篇章。

AD向《Yahoo Sports》記者表示,他生涯至今都是焦點球員,特別是之前還在鵜鶘的時候,現在來到湖人,能有像詹姆斯這樣能力頂尖的前輩,直接跟球隊高層以及教練團溝通,只為傾力讓他成為焦點球員,真的是感到榮幸萬分。

詹姆斯樂意讓A.戴維斯成為球隊焦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我知道隨之而來的會是什麼,就是很多的重責大任,我想要有能力做好它,我覺得我有能力做到,顯然地,擁有球隊的支持,會讓我輕鬆很多,我們有一支很棒的球隊。」AD說,並透露對於新球季的到來,他也給自己設定了目標去達成。

「我能幫助這支球隊贏球,進攻也許能再商量,但在防守上,我要求我自己、隊友、包括詹姆斯,都要負起責任,為的是拿出我們最棒的防守。」AD強調,「這麼一來,我們每個晚上都有很好的機會贏球。」

「我想要確保我和詹姆斯,都要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而就我自己的部分,我只想要成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AD喊話,「如果我們能把球隊失分壓在100分以下,這可能有點不真實,但我們的目標應該要訂在這裡,我覺得如此一來,我們很有機會奪冠。」

要在西部球隊脫穎而出,固然有一定難度,但AD認為只要球隊能保持健康,在開訓第一天就調到對的心態,不管對手是誰都始終如一,就有機會奪冠,「一切都只關乎我們自己,而不是對手是誰,不是其他球員休息室以外的東西,全心全意投入在贏球所需,一切就沒問題。」

A.戴維斯希望能與詹姆斯一起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