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出馬也無用! 海盜9上灌4分逆轉巨人(影音)

2019/09/10 15:0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推派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掛帥先發,主場迎戰海盜,「瘋邦」雖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但牛棚於9上大放火,被海盜連攻4分慘遭逆轉戰局,終場巨人以4:6不敵海盜,瘋邦今天則無緣收獲本季第10勝。

瘋邦7局投,無緣本季第10勝。(法新社)

首局下半主隊先靠著「龍哥」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球隊先馳得點。5局上半,海盜的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瞄準邦賈納的失投卡特球大棒一揮,將小白球打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幫助球隊扳平比分。

史托林斯面對瘋邦敲出一發陽春砲。(法新社)

巨人隨後5局下半再次發起攻勢,擔任先發第3棒一壘手的貝爾特(Brandon Belt)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巨人再度要回領先。兩隊再於6局上6局下分別各得1分,戰成4:2巨人尚握有2分領先。

貝爾特全場敲出3支安打,並帶有2分打點。(美聯社)

9局上半戰局風雲變色,海盜靠著兩支安打和1個保送攻占滿壘,紐曼(kevin Newman)用推打的方式,打出帶有兩分打點追平比數的一壘安打,下一棒的雷諾茲(Bryan Reynolds)再補上一支超前比分的安打,最後歐蘇納(Jose Osuna)的高飛犧牲打替球隊增添保險分,最終海盜以6:4逆轉獲勝。

雷諾茲今於9上打回球隊致勝分。(今日美國)

巨人先發投手瘋邦今主投7局被敲6安失2分,另有5次三振的表現無關勝敗,後援0.1局被敲1安失2分的艾巴德(Fernando Abad)苦吞本季第2敗。

海盜先發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主投5.2局被敲8安失4分,另有6K無關勝敗,羅德里奎茲(Richard Rodriguez)後援1局0失分幸運收下本季第4勝,終結者瓦茲奎茲(Felipe Vazquez)1局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26次就援成功。

巨人目前戰績69勝75敗,在國聯西區排名第3,今年前進季後賽的機會已變得相當渺茫。海盜目前戰績則是63勝81敗,在國聯中區依舊排名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